注册

高手满仓次新股两天大赚15% 潜伏锋龙股份盈利28%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稳步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57%报3192.12点,向3200点发起冲击。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大涨1.48%。两市合计成交3781亿元。

盘面上看,次新股强势领涨,华菱精工等16只个股涨停。食品饮料走势强劲,千千味业、湖南盐业等5股涨停。受一季度全球航空业盈利水平提升的消息影响。航天航空板块今日大涨,航新科技涨停、海特高新涨超5%。软件服务、网络安全均有所表现,贵金属、券商、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热身赛本周榜单截图

本周已进行两个交易日,选手“WWW金瓜48”两天收益15%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锋龙股份、鼎胜新材、仙鹤股份、文灿股份,4股均为近期上市的次新股。次新股今日领涨两市,选手持有的锋龙股份与文灿股份涨停,仙鹤股份涨超6%、鼎盛新材涨近4%。锋龙股份是专业从事于园林机械零部件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属于特斯拉概念股。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10日获得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此消息直接利好锋龙股份。选手在4月26日以52.60元的价格布局锋龙股份,持仓11个交易日至今已赚28%,其余3股浮盈均超10%。

“WWW金瓜48”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加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