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美股收跌道指结束8连涨 美债收益率大涨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三(5月16日),美股收跌,道指结束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美元走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2011年以来新高,令股市承压。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5月16日),美股收跌,道指结束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美元走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2011年以来新高,令股市承压。

标普500指数收跌18.68点,跌幅0.68%,报2711.4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93.00点,跌幅0.78%,报24706.41点;此前八个交易日累涨逾4%,为最近八个月最长连涨天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59.69点,跌幅0.81%,报7351.63点。

主要股票:

美国科技股普跌。苹果收跌0.91%,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1.96%,亚马逊收跌1.59%,Facebook收跌1.24%,微软收跌0.72%,英伟达收跌3.84%,奈飞收跌0.73%,英特尔收跌1.79%,特斯拉收跌2.67%,高通收跌1.94%,IBM收跌0.39%,推特收跌1.92%,博通收跌1.3%;AMD收涨1.8%,美光科技收涨1.91%。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收跌1.02%,京东收跌2.82%,新浪收跌1.57%,微博收跌3.01%,百度收跌0.12%、爱奇艺收跌1.83%,网易收跌1.19%。

市场人士分析:

B. Riley FBR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消费者开支仍然活跃,这是个积极的因素,但在道指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之后,市场正在寻找进行回调的理由。美国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会慢慢提高的,这并不是什么特别严酷的事实,但积极的经济数据将会推动它继续攀升。”

重点关注个股:

房屋装修用品零售商家得宝股价收跌1.6%,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盈利超出预期,但营收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同时还表示“春季开始时的销售增长缓慢”。

医疗器材及其他设备生产商Agilent Technologies股价收跌9.7%,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盈利符合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