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巴克拟未来5年将中国门店增至6000家 营收增加两倍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星巴克公司周三在首次于中国召开的2018全球投资者交流会上宣布了未来5年加速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举措,包括将中国大陆的门店数量增加近一倍,至6000家,将营收增加两倍以上。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5月16日),路透社称,星巴克公司周三在首次于中国召开的2018全球投资者交流会上宣布了未来5年加速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举措,包括将中国大陆的门店数量增加近一倍,至6000家,将营收增加两倍以上。

星巴克表示,计划在未来5年每年新增600家门店,在2022财年末(2022年9月底)将中国大陆的门店数量增至6000家,进入230个城市。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大陆的141座城市运营着近3300家门店,拥有4.5万员工,平均每15小时开设一家新店。

该公司还表示,计划未来5年将中国业务的运营利润在2017年基础上提高逾一倍。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