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荣登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日官方媒体的首位亚洲影视童星-索菲亚


来源: 新经济网

2018年5月8日,当今世界最具有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英文: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法文:Festival De Cannes),在法国南部美丽的地中海滨海城市戛纳(亦译坎城)隆重拉开序幕。当日,作为电影节组委会特邀嘉宾的亚洲影视童星索菲亚.黄.希金斯,个人人物专访报道荣登戛纳电影节官方杂志。成为自戛纳电影节1946年创立以来,官方媒体历史性的以《索菲亚.黄.希金斯-戛纳国际电影节闪耀之星》为主题报道的首位亚洲影视童星。

null

null


电影节开幕式上,一袭蓝白相间的“青花瓷”龙图长裙惊艳了世界大咖云集的红毯。不得不说,由深浅不一的高冷蓝色勾勒出祥云与飞龙的白底旗袍式大裙摆长裙,陪衬着拥有天生精致灵动面容的索菲亚。她看上去空灵而纯净。传统中国红色领部钩边与红色内衬相得益彰,胸前亦有蓝白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无论是戛纳当地还是国际互联网平台上,这位身着特色中西合璧服饰的中美混血影视童星索菲亚,成为了“最美红毯明星”热议的焦点。

5月11日法国当地时间晚6点30分,索菲亚再次受邀参加贾樟柯导演《江湖儿女》全球首映。此次入选也是贾樟柯导演继2002年《任逍遥》、2008年《二十四城记》、2013年《天注定》、2015年《山河故人》之后,第5部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作品。张震、范冰冰、关晓彤、李玉刚等国内巨星纷纷助阵,在明星荟萃的红毯上,索菲亚的身影再次被外媒捕捉。

拥堵在场外的粉丝用镜头记录了索菲亚红毯霸屏的瞬间,捕捉大屏幕照片显示索菲亚上身半透明的薄纱恰到好处的钻石点缀,轻盈而清爽,下身银色裙摆柔滑而不失质感,贵气十足。如此优雅大方霸屏长达10秒的她,丝毫不见11岁小女生的稚嫩与羞怯。

另外,索菲亚在被邀请的由戛纳电影节官方组委会、美国知名杂志Variety、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组委会联合举办的酒会上,戛纳电影节主席Pierre Lescure

分别接见了这位出色的亚洲影视小童星。面见后索菲亚表示:虽然只是初次见面,两位大人物对她和蔼可亲。操着流利英文的索菲亚与他们的交流完全没有让她感到任何紧张与压力,索菲亚反而受益匪浅,誓言今后定当加倍努力,向这两位谦逊的权威人士学习。11岁的索菲亚接着还表示,不只是感谢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主席,也非常感谢戛纳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们对她的支持与帮助,将会持续的与权威人士们保持联系交流学习。

如此小年纪就懂得感恩的亚洲影视小童星索菲亚,成为一代巨星将指日可待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