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微涨0.01% 物流板块活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7日讯 沪深两市集体小幅高开,沪指涨幅0.01%报3170.01,深成指涨幅0.01%报10702.07,创业板涨幅0.08%报1845.28。

板块方面:物流上涨0.76%,采掘服务上涨0.66%,景点及旅游上涨0.54%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朗源股份,亚普股份和药明康德涨幅居前;中原特钢,英派斯和金龙机电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6.3679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3745。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3685,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3717元。

中国央行今日开展300亿元7天期、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有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董明珠在“格力2018再启航”晚会上透露,2018年格力电器将冲击2000亿元的营收目标。

无惧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创近七年新高,美股重回涨势;布油升破80美元/桶,创2014年11月以来新高。

山东省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的通知》。《通知》规定,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后,必须在10日内将所有房源一次性对外公开预(销)售,严禁采取分幢、分层或分批、分次开盘的方式进行预(销)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预(销)售许可后,要将销售价格向房地产市场监管主管部门报备,并按照报备价格向社会公开销售,3个月内不得涨价,违者暂停网签销售。

15-16日全国59家造纸厂的最新废纸收购价显示,这59家纸企都选择了下调废纸价收购价,幅度在30-200元/吨。

从工信部获悉,主管部门将加大AI应用推广力度,紧抓人工智能发展这一历史性机遇,加强与人工智能技术对接。工信部人士介绍说:“将结合信息通信行业发展需求和实际,在软件定义网络、数据中心、5G、车联网等重点技术和产业领域,加快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发展,进一步推动信息通信领域智能化水平提升。”

截至5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44.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0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72.51亿元,减少4.14亿元;两市合计9816.67亿元,增加5.92亿元。

广州万隆:炒短线可能拼的是眼疾手快,但是要想在股市长期立足更多时候比的是定力,越是低迷行情越需要足够耐心才行。所以当下比较好的策略就是多看少动,既不能提前抢跑也不可轻易将手中宝贵筹码拱手让人。进一步来说,如果手中持股业绩持续高增长已得到证实则大可安心持有,甚至一旦估值跌到合理区间不妨大胆低吸,因为历史走势早已证明这类股最具备穿越牛熊潜力,最近医药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频有创新高牛股闪现就是最好例子。 

中富金石:就后市而言,指数反弹趋势尚未改变,但量能成为重要症结。后市指数要想突破上方3210点附近的压力,量能必须有效跟上,否则趋势有夭折可能。策略方面,随着A股纳入MSCI指数的时间节点日益临近,大消费板块有望反复表现,可继续关注该板块并择优低吸。

巨丰投顾: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食品饮料、医药、农业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次新股持续走强。创业板指数围绕1850点波动,沪指兵临3200点。但市场成交量低迷,缺乏一锤定音的板块,大盘走势反复拉锯。周三美股大涨,预计A股今日将有高开。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北京股商:前一日大涨的抖音概念以及强势次新股直接熄火就表明市场整体做多氛围还是较弱,尽管以大消费板块个股走强带动指数出现回升,不过以大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股反倒成为砸盘利器,尾盘放量杀跌,使得个股抛盘加速涌出,两市指数出现放量跳水。目前来看,指数仍以区间震荡格局为主,盘面热点持续性差、轮动过快都制约了市场的人气回升。操作上,当前参与市场一定要低吸为主,切忌盘中轻易追涨个股。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