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市震荡下行沪指跌0.23% 采掘服务大涨3.55%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17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微幅高开后,沪指一路震荡下行涨0.23%报3162.23,深成指跌幅0.34%报10664.74,创业板跌幅0.58%报1835.90。

板块方面:采掘服务上涨3.55%,可燃冰上涨2.30%,两桶油改革上涨2.26%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N福达,中油工程和迪威讯涨幅居前;达华智能,融钰集团和北讯集团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商务部称,中方注意到美方对中兴通讯的言论,希望公正地解决此案。

从基金公司获悉,近日,基金业协会召集基金业人士召开了两场关于市值法货币基金的研讨会,证监会也有相关部门人士参加,会议讨论了市值法货币基金相关指引,主要焦点集中在市值法货币基金更名为浮动净值型货币基金,是否征收惩罚性赎回费,初始净值设定为100元等方面。

王毅在巴黎同法国外长勒德里昂举行会谈时表示,希望中法全面深化在核能、航空航天、创新、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环境等领域务实合作。中方欢迎法方更加积极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愿与法方探讨合作的具体方式和途径,重点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致表示,暂时不变透露有多少家公司,申请以同股不同权的架构在香港上市,考虑到4月底才启用新规,预计8月之后,或将出现上市高峰。同股不同权和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申请在香港上市,肯定会越来越多,因为很多公司已经与港交所的上市科进行了密切沟通。

天鼎证券:昨日短线调整完全在预期之内,属于量能不足造成的技术调整;当前在存量资金的博弈背景下,资金跷跷板现象尤为明显,蓝筹走弱,利好中小,因此仍然建议在短线下轨3160附近吸纳中小创股票。

广州万隆:当下宜多看少动,既不能提前抢跑也不可轻易将手中的宝贵筹码交出。进一步来说,如果手中持股业绩持续高增长已得到证实则大可安心持有,甚至一旦估值跌到合理区间不妨大胆低吸。因为历史走势早已证明这类股最具备穿越牛熊的潜力。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