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数继续走弱 资金流入科技股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华讯投资:指数继续走弱,资金流入科技股

早盘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跟随美股小幅高开,随后一路下挫,继续走弱。市场总龙头华峰股份被核按钮快速按跌停,市场进入恐慌状态,高位股纷纷下砸。高位股调整,有部分资金流入科技股,芯片股必创科技一度涨停。板块上,石油相关概念走强,入选MSCI的科技股小幅走强,次新股板块最强;医疗板块,民航机场走弱。整体上,前期的强势股纷纷回调走弱,低位的科技股受到资金关注。消息面上,监管层开研讨会市值法货基指引呼之欲出面值或设定为100元。操作策略上,高位股调整,建议关注低位科技成长股。

巨丰投顾:市场热点匮乏缩量回调

周四早盘,两市震荡走低,成交量萎缩明显。盘面上,石油、纺织服装、交运物流、化纤等涨幅居前;民航机场、酿酒、医药、食品饮料、钢铁、黄金、家电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天津自贸区、粤港自贸、次新股、赛马概念、快递概念、网络安全、可燃冰等涨幅居前。

国际油价继续创新高,推动石油行业个股大涨:中油工程涨停,恒泰艾普、泰山石油、通源石油、潜能恒信、岳阳兴长、大庆华科、中曼石油、惠博普、海油工程、博迈科等涨幅居前。

纺织服装涨幅居前:拉夏贝尔、延江股份涨停,万里马、振静股份、太平鸟、搜于特等涨幅居前

次新股强势依旧:次新股强势依旧:东宏股份、拉夏贝尔、宏川智慧、原尚股份、延江股份等涨停,湖南盐业、彩讯股份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也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市场除了次新股和部分防御性板块,几乎没有热点。创业板指数围绕1850点波动,沪指围绕3150点震荡。市场成交量低迷,缺乏一锤定音的板块,大盘走势反复拉锯。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中证投资:指数继续震荡整固,周期亮眼消费哑火

行业热点中,石油石化、基础化工、房地产、农林牧渔、煤炭等大周期板块表现出色;而医药、食品饮料、餐饮旅游等近日表现强势的大消费类板块则有所熄火。

技术面上,沪指运行受到60日线的压制,同时量能依然处在较低水平,整体上看,仍属存量资金博弈性质。后期如果想站上60日线并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则需要场外资金的驰援。

配置方面广州万隆认为,当下宜多看少动,既不能提前抢跑也不可轻易将手中的宝贵筹码交出。进一步来说,如果手中持股业绩持续高增长已得到证实则大可安心持有,甚至一旦估值跌到合理区间不妨大胆低吸。因为历史走势早已证明这类股最具备穿越牛熊的潜力。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