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融钰集团发力科技创新 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


来源: 白鹿资讯

融钰集团是深交所中小板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22。在经过近两年的战略转型,融钰集团已经成为了金融科技类的集团化企业,目前已经初步完成了在金融服务、创新科技和实体产业领域的战略布局,截止到2018年4月,融钰集团已经拥有了十余家子公司和一家参股公司,业务板块含盖了智能汽车、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商业银行、商业保理、融资租赁、消费金融、私募基金、汽车贸易等行业。

null


在融钰集团旗下的科技创新板块中,较为突出的是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辰商软件是专注于新零售、大数据、科技金融解决方案等业务的公司,拥有多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以及大电商平台的运营管理能力。其产品线丰富而全面,包括了VMC系列电商及新零售软件、NRS-ERP管理软件系统、VMC微服务架平台、辰商云小程序、大数据分析、广告营销服务、以及电商代运营等。

辰商软件现阶段正在全力打造“辰商云”,其理念是以技创新为动力,大数据为核心,智能硬件为载体, 为企业提供最先进的小程序和新零售营销解决方案,“辰商云”已经拥有了上百套行业解决方案,包括了百种营销应用以及千种营销场景,同时还可以提供强大的数据管理后台服务,全面帮助每一个实体门店和线下经济体,实现商业模式的智能化。“辰商云”计划在3年内,实现打造一家独角兽公司、10亿美金市值、10万品牌商、100万门店、1000家代理商的目标。

null


辰商软件的产品与服务已被多家知名企业认可并应用,其中包括蔚来汽车、四川嘉宝蓝光、华为、周大福、长城汽车、华博向大大、达能集团、本来生活网、FILA、安踏集团、四川斐讯和五粮液集团等上百家客户。覆盖了企业线上零售\批发、渠道管理、加盟管理、线下实体店互联网化、大数据运营、跨境进口商品销售等多种先进的互联网商务场景。

融钰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构建基于产业场景的金融科技生态圈,辰商软件在创新科技方面的积极发展,在融钰集团的战略部署中实现了既定的目标。未来融钰集团将继续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实现科技为金融创新赋能,金融推动产业场景的纵深发展,产业场景促进科技创新的推进。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