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进展!P2P平台城城理财实控人被抓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5月17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下称“警方”)官方微博“平安西湖”发布通告称,5月16日,警方对杭州浙优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浙优理财公司”)法定代表人傅某及浙江和存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某,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

凤凰网WEMONEY讯 5月17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下称“警方”)官方微博“平安西湖”发布通告称,5月16日,警方对杭州浙优民间资本理财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浙优理财公司”)法定代表人傅某及浙江和存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某,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

警方查明,自2013年7月至2018年4月,浙优理财公司通过旗下“一城贷”平台、“城城理财”平台等网络媒介,公开宣传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发布“优资汇”、“贸利通”、“车丰享”、“惠消费”4个项目相关理财标的,以年化收益率8.8%至13.5%的高额利润为诱饵吸收存款,大部分资金转入浙江和存集团及其关联公司的银行账户支配使用,小部分资金转入车商进行车贷业务。

据悉,该案已根据法定程序聘请专业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对浙优理财公司、浙江和存集团的资金去向进行专项审计,配合警方及时、有效的查清资金去向,争取最大化追赃挽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此前的4月11日,警方已对浙优理财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对傅某某等人采取强制措施。

此外,凤凰网WEMONEY曾报道,2017年2月14日,城城理财通过官网宣布退出“光大系”阵营。同一时期,多多理财、君享金融等也退出了浙江光大发展总公司旗下所属。据统计,浙江光大系国资平台共有8家,其中光大宏创、光大在线已停业多时。(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附警方通告: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