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午评:沪指涨0.28% 石油板块表现抢眼


来源: 功夫财富

中国网财经5月18日讯 今日上证指数围绕平盘线展开震荡,临近午盘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在震荡下探至盘中低点后继续低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62.97点,涨8.69点,涨幅0.28%,成交875.77亿元;深成指报10590.80点,跌44.70点,跌幅0.42%,成交1118.73亿元;创业板指报1816.50点,跌14.70点,跌幅0.80%,成交365.40亿元。

盘面上,采掘服务、可燃冰、两桶油改革、石油开采、油品改革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服务、集成电路、蓝宝石、生物制品、半导体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宝利国际、宝塔实业、澳洋科技、南京聚隆、亚普股份等涨幅居前;常山药业、龙蟒佰利、金一文化、中南文化、冀凯股份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0977.21点,涨幅0.11%,韩国综合指数报2453.25点,涨幅0.20%。有分析认为,从现在指数的走势来看,已经在缺口下沿形成了M字型,短线来说这个技术形态之下市场以区间波动为主的概率较大。建议关注受益推进改革的医药、医疗保健、军工、半导体,受益于消费升级与消费下沉趋势下的大众消费。此外大金融(尤其是受益于宏观经济增速平台企稳的银行)长期来看依然是核心资产,行业竞争格局改变后的周期股中具有竞争优势的龙头同样值得配置。

来源:中国网财经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