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涨0.40% 航运板块活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21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涨0.4%%报3206.18,深成指涨0.64%%报10741.19,创业板涨涨0.49%报1845.76。

板块方面:采掘服务上涨2.53%,航运上涨2.38%,页岩气上涨2.02%。

个股方面:厚普股份,亚普股份和盐津铺子涨幅居前;八菱科技,易凯股份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中美就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

证监会等三部委发布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管新政:国有股东一年净转让超5%须报批。

5月23日结算时起,苹果期货1807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15%,苹果期货日内平今仓交易手续费调整为20元/手。

商务部研究员梅新育称,中美达成共识,守住了中方不可退让的三大底线。1、以中国扩大进口的积极主张缓解贸易不平衡,而不是中国减少出口的消极主张;2、没有设定美方当初提出的“中国削减两千亿美元贸易顺差”指令性计划指标;3、维护了中国追求产业升级、自我发展的权利。

近期多家白酒企业相继提价,延续一年来的涨价趋势。高端白酒洋河、泸州老窖,次高端白酒口子窖、古井贡酒和西凤酒都纷纷提价。有经销商向记者表示,目前终端走货情况良好,高端白酒销售呈现迅速增长。有分析师指出,高端酒销售向好叠加包材价格上涨,推动白酒行业在淡季开启新一轮提价潮。

据沪深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41.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1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75.7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9.37亿元;两市合计9817.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9.5亿元,结束四连增。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