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腾邦国际集体亮相ITB China 促国际化深入合作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ITB China (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展)2018于5月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启动,腾邦国际作为大会的买家合作伙伴,携旗下子公司腾邦旅游及腾邦差旅组成庞大的买家团,以“腾邦家族”的身份集体亮相,与全球旅游资源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这是ITB交易会第二次在中国举办,来自约80个国家的700多位展商、约800位专业买家,以及1.5万名观众齐集这场为期三天的旅游盛会。腾邦国际相关领导对此次展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同时具备了聚焦中国市场及国际化视野的大型展会,在国际展商及中国观众专业度上均达到较高的质量。

null

腾邦旅游承载了腾邦国际旅游板块,其中以出境游为核心业务,已建立了越南砚港及芽庄、泰国清迈及普吉岛、老挝琅勃拉邦及万象、俄罗斯莫斯科及圣彼得堡等庄家目的地,在以上这些目的地布局了全面的资源网络,同时通过定期航线运营拉动流量,已在中国占领了较大的市场份额。通过ITB展会,腾邦旅游除了对已建立及正在建立的庄家目的地进行资源补充外,还将对更多的国家与地区进行考察与评估,为后续的目的地拓展做好充分的准备。腾邦旅游在此前已参加了ITB柏林展,而中国展较面向全球买家的柏林展则更具有针对性,展商大部分为有意愿开拓中国市场的服务商,匹配度更高,合作促成机会更大。

同时,腾邦国际旗下另外一家参展公司腾邦差旅,则更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进行同行交流,提高腾邦差旅在行业当中的知名度,将腾邦差旅的新业务向同行进行推介,例如奖励旅游、会议会展等。展会期间,腾邦差旅的展位前一直门庭若市,众多专业观众慕名而来进行业务洽谈,寻求合作机会。腾邦差旅副总裁张良还将参加展会第二天的专题论坛的座谈,就“一带一路”政策如何影响中国的商业会奖与活动行业的议题与一众行业大咖进行分享,探讨如何为企业会奖活动增加价值、创造利润,提升行业竞争力。

null

度假旅游与差旅管理均为腾邦国际大力发展的核心业务板块,此次旗下子公司联手共同参展ITB体现了腾邦国际体系的融合与协同,两者在未来也将在销售渠道与资源采购等多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互动。腾邦系的各要素平台,包括腾邦旅游与腾邦差旅,也包括八爪鱼在线旅游与欣欣旅游等,在各自细分领域均以稳健的步伐向前发展,拥有各自的行业地位,同时也在腾邦国际的大旅游生态圈当中发挥着自身的优势,互为助力,共生共赢。

腾邦国际正值创立二十周年,是其迈向国际化的重要阶段,2017年年底开始相继投资了TMA马尔代夫水上飞机及俄罗斯艾菲航空。此次通过ITB这一全球最大的旅游交易平台,腾邦国际对接更多有意开拓中国市场的国际旅游资源方,或将促成更深层次的跨国合作。而反过来说,已打造了旅游全产业链闭环的腾邦国际也将是旅游资源方打开中国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