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环保工程涨超2% 富川环保三股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5月21日,环保工程板截止午盘,板块内37只个股上涨。其中,上海洗霸、博天环境、久吾高科三只个股涨停。富春环保、三聚环保两股涨超4%,万邦达、伟明环保、中材节能、隆华节能、瀚蓝环境、迪森股份5只个股涨超3%。

消息面上,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18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充分利用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广发证券总结认为,此次“环保大会”规格高、意义深远,或将开启新一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周期。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