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好消息刺激海南板块大涨 牛罗山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21讯  由于周末传来海南地方的利好消息,今早一开盘,海南板块便有大涨姿态,果不其然,盘中虽有震荡,但一度涨幅超5%,截至上午收盘,海南板块大涨4.47%,旗下个股牛罗山涨停。

相关阅读:

摘要:

根据《海南省总部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海南将鼓励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企业、综合型(区域型)总部企业、高成长型总部企业和国际组织(机构)地区总部企业四种类型的总部企业落户,但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不纳入总部企业认定范围。

详细内容:海南鼓励四种类型总部企业落户 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不纳入认定范围

摘要:新华社海口5月20日电(记者吴茂辉)海南省政府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发布有关文件。根据会议发布的《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工作意见》,海南提出2018年全省总部经济工作全面起步,2020年总部经济基本成形,2025年基本成势。

详细内容:

海南出台举措扶持海口三亚发展总部经济

摘要:据上海证券报报道,5月20日,海南百日大招商活动正式启动。招商重点为总部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园区开发建设平台和产业项目,共有包括旅游业、医疗健康、金融、高新技术、海洋经济、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14个领域的124项招商任务。从几百家参考招商对象名单看,世界500强、全球领军企业、知名品牌公司和上市公司是重点招商对象。

详细内容:

海南公布124项招商任务 瞄准世界500强和上市公司

摘要:5月15日晚间,罗牛山(000735,SZ)公告回复了深交所关于是否涉嫌利用相关概念炒作公司股价、项目资金及融资的可行性等一系列问题。罗牛山回复称,海南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仍处于前期阶段,取得备案手续也并不意味着就必须办理后续相关手续,现行法律法规也没有对放弃项目后续建设行为作出惩罚性规定。

罗牛山答深交所:288亿赛马项目若“半途而废”不会被惩罚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