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14天收益56%领跑月榜 止盈中广天择2天赚15%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中美贸易战阶段性缓和推升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沪深两市今日早间全线高开,随后维持在3200点上方运行。但由于热点板块缺乏上涨动力,沪深股指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最终收涨0.64%报3213.84点。深证成指涨0.87%,创业板指涨1.40%。

盘面上,行业板块只有贵金属板块、猪肉题材股下跌,其余板块全线上涨。海南板块领涨,罗牛山、海南瑞泽、大东海A涨停。国产芯片强势上攻,纳思达、晶盛机电涨超7%。次新股表现抢眼,板块内有19只个股涨停。网络安全、3D玻璃、苹果概念股涨幅居前。

5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5月热身赛已进行14个交易日,昵称为“那些岁月美丽”的选手收益56%领跑月榜。选手近期全仓次新股,止盈中广天择后建仓锋龙股份与鼎胜新材。中广天择是短视频概念股,主营业务是电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视频内容的制作、发行和营销。今年一季度,抖音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短视频平台打造了一个新的生态圈,改变了人们以往通过图文获取资讯的方式。中广天择拥有“短秀”这个品牌的短视频APP,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短视频领域而受到资金关注。中广天择近5天4板的表现堪称近期牛股,选手在5月18日以31.03元的价格建仓中广天择,今日以35.57元价格止盈该股两天大赚15%。

“那些岁月美丽”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加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