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换手3万封单7个涨停 欢乐海岸仍持仓潜力妖王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天三大股指跳空高开,全线收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64%,报收3213.84点;深成指涨0.87%,报收10765.35点;创业板涨1.40%,报收1862.48点。板块上,草甘膦、海南、次新、知识产权、化纤、特斯拉领涨,煤炭、石油、猪肉领跌。

热点方向:

海南股:罗牛山(龙头)、海南瑞泽、大东海A

受益事件:海南国资改革全面提速,设立股权交易机构,推进农垦土地资本化。

食品饮料股:盐津铺子(龙头)、湖南盐业、云南能投

龙头点评:

宏川智慧、永和智控、盐津铺子:

目前市场最新妖股三人帮。

老大永和智控,上周五依托10日均线反弹后今天连板,目前10板,如果明天能看齐华锋股份11板记录,激起市场更高人气的同时,对跟风妖股也将有带动作用。

老二宏川智慧今天一字板,换手率2.25%,封板量32567,成交量13671,说明资金并没有外流,明天大概率连板。而且,深度参与造妖盘龙药业、华锋股份、永和智控的欢乐海岸自从最近一次5月17日现身宏川智慧买二席位后, 还没有再度出现在该股席位。

老三盐津铺子是后起之秀,今天没上龙虎榜,所以看不到成泉是否有进一步动作。但是从k线走势,目前倒是比较健康,均线向上发散,而且即将挑战前期高点。

罗牛山、澳洋科技、海默科技:

今天市场普涨,热点增多,继续验证市场资金活跃,在积极寻找新的出口。

罗牛山之前活跃是借力子公司的新项目获批,所以今天的龙头担当有些站在巨人的肩膀,但目前股价处在历史新高,很有可能借助惯性及预期持续走高。

澳洋科技今天突破前期平台,开盘直线封板,从成交明细可以看出当时有数个大买单护盘推升股价,承接较好,明天低开低走的概率不大。

海默科技的k线走势与澳洋科技类似,突破前期平台,准备迎接年线。但海默科技今天是直接一字板,而且封板量较高,换手率只有1.92%,所以形势能更好些,劲头更足。

盘龙药业、华锋股份、永和智控的复盘可以点击查阅盘龙药业、华锋股份、永和智控!游资大佬欢乐海岸妖股炒作手法全复盘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