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中美达成贸易共识 美股收高道指大涨近300点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二(5月22日)凌晨,美股收高,工业板块领涨。中美达成贸易共识的消息提振美股上扬,道指收盘上涨约300点。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连续第四日创收盘纪录。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5月22日)凌晨,美股收高,工业板块领涨。中美达成贸易共识的消息提振美股上扬,道指收盘上涨约300点。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连续第四日创收盘纪录。

标普500指数收涨20.04点,涨幅0.74%,报2733.0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98.20点,涨幅1.21%,报25013.2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9.70点,涨幅0.54%,报7394.04点。

主要股票:

美国科技股普遍收涨,其中苹果收涨0.71%,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1.34%,亚马逊收涨0.7%,Facebook收涨0.99%,微软收涨1.29%,奈飞收涨2.36%,英特尔收涨1.53%,美光科技收涨3.91%,特斯拉收涨2.77%,高通收涨0.35%,IBM收涨0.98%,推特收涨3.06%,博通收涨1.3%,在美上市台积电收涨2.73%。英伟达收跌0.69%,AMD收跌0.08%。

中概股阿里巴巴收涨1.35%,京东收涨1.6%,百度收跌4.94%、延续上周五(5月18日)收跌逾9.5%的遭遇,爱奇艺收涨0.9%,新浪收涨0.34%,微博收跌0.17%,虎牙收涨0.74%,欢聚时代收跌1.48%。

重点关注个股:

MB Financial股价收盘大涨12.9%,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已同意Fifth Third Bancorp(FITB)提出的收购要约,交易价值47亿美元。

通用电气收高1.94%,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旗下交通部门将与铁路设备生产商Wabtec(WAB)合并,交易价值111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收高2.77%,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推出一款新的高性能版Model 3电动轿车,售价7.8万美元。

市场人士分析: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博斯蒂克表示,“在我的模型中,我认为今年我们还有两次”加息,但这个前景可能会随着经济的变化而改变。对于收益率曲线,他表示“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们确实能够改变它,”而且“我们所有人都记得”收益率曲线倒挂与经济下滑之间存在相关性。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