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险守3200跌0.40% 二胎概念持续发力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22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双双低开后,盘中一路震荡下行,沪指跌0.40%3201.11点成交额1057亿;深成指跌0.43%10719.01点成交额1439亿;创业板涨0.23%1866.75点,成交额504亿

板块方面:燃气水务上涨2.19%,二胎概念上涨2.13%,通信设备上涨1.91%。

个股方面:斯太尔,卫信康和誉衡药业涨幅居前;当代东方,凯瑞德和翼凯股份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消息人士称,美中就解决中兴通讯相关争端大致达成一致,美国将取消中兴通讯销售禁令,根据讨论的协议维持其业务。消息人士还称,中兴通讯将被要求大规模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

5月22日的消息,为落实H股“全流通”试点,明确相关股份登记存管和清算交收的业务安排和申请流程,中国结算公司制定了《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指南(试行)》。境内证券公司、境外代理券商参与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须向深圳分公司申请开立H股“全流通”备付金账户及保证金账户。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计划完全取消对每个家庭可生育子女数量的限制。国务院已要求就取消计划生育政策进行研究,打算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国新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一都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

工信部副部长罗文21日透露,2017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市场规模达到160亿元,同比增长164%,在关键核心技术和重点应用领域也取得了多项突破。罗文说,虚拟现实技术目前已经在工业、军事、医疗、航天、教育、娱乐等领域形成较为成熟的应用,将撬动上万亿元的新兴市场。

韩国统一部官员22日表示,于当地时间22日当天上午9时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与朝方联系,试图向朝方通知访朝记者团名单,但朝鲜仍拒收。除了韩国之外的中美英俄4国记者团,当天上午将在北京首都机场搭乘高丽航空包机前赴元山。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