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交所:5月24日起为蚂蚁借呗第一期提供转让服务


来源: 万得资讯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深交所公告,根据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所将自2018年5月24日起在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为“蚂蚁借呗德邦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蚂蚁借呗第一期”)提供转让服务。

具体事项如下:

一、持有深圳A股证券账户和基金账户的合格投资者可以参与“蚂蚁借呗第一期”的转让业务。

二、“蚂蚁借呗第一期”设立日期为2018年4月23日。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深借呗1A”,证券代码为“116909”,到期日为2019年5月3日,还本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次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深借呗1B”,证券代码为“116910”,到期日为2019年5月3日,还本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深借呗1C”,证券代码为“116911”,到期日为2019年5月3日,还本付息方式为劣后于优先级产品获得剩余收益。

三、“深借呗1A”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深借呗1B”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深借呗1C”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

四、对首次参加“蚂蚁借呗第一期”转让业务的投资者,本所会员应当在其参与转让业务前,进行全面的相关业务规则介绍,充分揭示可能产生的风险,并要求其在参与转让业务前签署风险揭示书。

五、“蚂蚁借呗第一期”转让及相关事宜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资产证券化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规则。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