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车零部件板块概念股全线大涨 迪生力等7股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5月23日,受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消息的刺激,今日早盘,汽车零部件板块整体上涨,截至发稿,板块内共有61只股份上涨,其中,N欣悦、迪生力、斯太尔、越博动力、万通智控、亚普股份、爱柯迪7股涨停,伯特利、保隆科技、金麒麟3股涨超5%。

消息面上:

根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

招商证券:进口车降税幅度低于市场预期,政策呵护利于产业平滑过渡,过度减税的担忧消除,汽车板块估值将迎来恢复性行情。

太平洋证券:利好豪华车经销商。此次关税下调,对于30万元以上豪华及超豪华进口车市场将有较大刺激作用,广汇汽车、中升控股、永达汽车等豪车经销商将有实质性受益。

国盛证券:国家放开关税,将使我国车企直面国际竞争,倒逼企业加大研发,加速掌握核心技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一线品牌有望充分竞争,成长为跨国巨头。

财通证券:近期汽车销量好于预期,可以支撑行业估值有所回升。4月销量同比增长11.5%,大幅好于市场预期,预计5月销量同比有望增长8%左右,带动汽车行业整体估值回升,建议适当配置确定性增长低估值龙头和估值处于底部的零部件标的。上汽集团、福耀玻璃、华域汽车等行业龙头增长确定性高,以及宁波华翔、一汽富维、精锻科技、继峰股份、拓普集团等零部件公司处于估值底部。重卡销量大概率会继续好于预期。2018年重卡销量不会大幅度下滑,大概率是持平。随着中观数据好转,动态市盈率在10倍附近的重卡产业链股票具备一定估值优势,建议关注威孚高科、潍柴动力、中国重汽等。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