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初纸联合巨人网络前总裁纪学锋共创共享纸巾新格局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2018年5月22日,上海禹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闵行区爱登堡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就“初纸”共享纸巾项目与巨人网络前总裁纪学锋达成战略投资合作。此次合作,初纸不仅获得了强大的资金支撑,也意味着初纸长期坚持推广的共享纸巾品牌概念将再次得到实践升级。

图片1.jpg


紧跟国家战略,初纸深推共享纸巾概念

2015年10月,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上,国家首次提及“分享经济”,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2016年7月,在《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中,强调要“发展分享经济,建立网络化协同创新体系”,明确提出分享经济成为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面对政府政策支持及社会环境趋势的大背景,初纸紧跟国家分享经济的大数据信息化发展战略,深化产品研发,创新营销模式,进行共享纸巾概念的推广。初纸创始人兼CEO吴炳杰针对共享纸巾概念进行了相关阐述:“共享纸巾是借助互联网技术以免费领取纸巾的方式与用户建立起连接。通过线下免费赠送纸巾,以此来吸引用户,打造流量入口,进行大数据整合与分析,进而与广告商合作,达到精准营销的效果。换句话说,共享纸巾不仅仅只是纸巾的共享,它更是资源与数据信息的共享。”

而此次与纪学锋的合作,正是初纸围绕共享纸巾概念,结合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进行战略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

图片2.jpg


著名企业家领袖纪学锋浅谈合作背景

作为中国著名企业家领袖、巨人网络前总裁、共享手机充电巨头畅充科技董事长纪学锋,以一个资深投资人的战略眼光,就此次投资初纸共享纸巾项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初纸共享纸巾其背后的数据模型,包括运营数据、财务数据等都是非常可观的。共享纸巾的未来,是可以凭借大量数据积累,为其业务拓展留下巨大的想象空间。同时,大数据的应用和分析还将产生其他重要的社会价值。

而此次选择战略投资初纸,其中最深层次的原因还是对初纸整个团队的认可。初纸不仅把免费的纸巾带给了全国消费者,还努力去寻找多方纸巾供应商,以确保纸巾的质量。初纸坚持将免费、健康、品质的纸巾带给消费者的企业愿景与初纸团队秉承的“言有物而行有恒”的企业精神相融合,这让纪学锋深感初纸团队的初心难得。

在签约仪式上,纪学锋表示:除了在资金方面的支持,还将利用其强大的个人资源及运作经验,为初纸后续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初纸迅速发展成为行业第一!

对初纸而言,与纪学锋的合作,将会成为企业发展历程中,极具深刻深远的里程碑。

图片3.jpg


初纸将坚定自己的使命,成为共享纸巾行业的标杆

初纸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始终跟紧时代步伐,积极满足市场和社会的需要。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初纸将为更多用户提供免费纸巾服务。作为全国共享纸巾行业的一个品牌,初纸在未来将利用其积累的大数据信息与广告商进行合作,实现其服务对用户的精准投放,帮助广告商找到目标受众。

同时,初纸也不忘自身兼顾的社会责任,为大众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初纸线下发展所需的代理商,可以让个体劳动者可自由支配碎片化时间,这将有利于促进社会充分就业与民生发展。其次,初纸也将继续选择走专业、科学化的道路,立志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做精做深,成为共享纸巾行业的标杆。这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担当。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