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只神秘资金护盘的新妖王即将挑战永和智控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天三大股指持续下跌,沪指接近20日线,市场普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45%,报收3154.65点;深成指跌0.63%,报收10564.13点;创业板跌0.41%,报收1838.40点。板块上,海南、汽车、无人零售涨幅居前,次新、多晶硅领跌。

热点方向:

海南股:海汽集团(龙头)、海南瑞泽、钧达股份、海峡股份、海航创新。

龙头点评:

宏川智慧

宏川智慧从开盘一直窄幅震荡,直到13:10盘口开始迅速拉升,13:16封死涨停。从成交明细可以看出,宏川智慧在13:16有三笔大单将股价托起,并且在出现大额卖单时有立即有大额买单护盘。而且从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宏川智慧总资金处于流入状态,净流入额8188.59万元,提升了宏川智慧的上涨预期。再者,此前接连加仓宏川智慧的欢乐海岸目前还没有出货。

深冷股份

锁仓三个交易日的深冷股份今天放天量,换手率接近30%,8291万的股本打出了4.26亿的成交额,换手充分,获利盘大量流出。而且深冷股份下午才封板,尾盘封板量也不高,所以明天连板的概率不大。

延江股份

延江股份这几天的走势和深冷股份比较相像,只是更惨一些。

前两个交易日资金并没有大量流出,今天放天量,换手率61.55%,虽然上午10:16就封涨停,但下午开盘就开板,收盘前才回封,期间交易额1.56亿,占全天交易金额的30%,妥妥的烂板。

跃岭股份、隆盛科技

二者的走势十分相像,而且都是汽车方向。就像昨天提到的,近期题材股都不太持久,但涉及到“钱”的利好强度能更大些,所以汽车股今天还能连板。跃岭股份今天突破年线,但即将面临前方小平台,可能会有抛压。隆盛科技今天突破平台,距离最高价格只有5块钱差距,目前基本都是获利盘。

海汽集团

海南股近期的走势比较震荡,今天领涨,明天就可以领跌,而且由于前期利好太多,导致现在个股对利好不那么敏感,对利空倒是十分敏锐。

海汽集团并不是海南板块的老龙头,今天领航是第一次,结合老龙头海南瑞泽的表现,明天不连板低开的概率也不大。


注:以上所有数据均来自公开资料,不构成任何投资性意见。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