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缘政治风险施压 美股小幅低开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四小幅低开。地缘政治风险令市场承压。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仍处在历史低位,表明就业市场仍然健康。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5月24日),美股小幅低开。地缘政治风险令市场承压。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仍处在历史低位,表明就业市场仍然健康。

标普500指数低开5.53点,跌幅0.20%,报2727.7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57.11点,跌幅0.23%,报24829.7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6.91点,跌幅0.09%,报7419.04点。

新闻配图

重点关注个股:

B站美股盘初大涨16%,此前财报显示B站一季度营收同比增幅105%。

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股价走低,该公司在周三宣布下调了业绩预期。

荷美尔、百思买、美敦力以及McKesson等均在今天公布了财报。

市场人士分析:

花旗私人银行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Steven Wieting表示:“最近以来,在政策与经济增长前景引起的担忧情绪、以及汇市震荡等因素影响下,全球金融市场处在很脆弱的状态。”

他表示:“不过,在未来一年内,我们认为全球经济基础可能会比现在更加温和。因此,我们继续维持逐渐增持全球股市的立场。”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