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金会"泡汤引发市场变动 美股跳水金价突破1300美元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5月24日)晚间,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

新闻配图

消息一公布,现货黄金突破1300关口,报1300.03美元/盎司,创5月15日来新高,日内涨幅超过0.7%。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1:50,此前集体低开的美股直线跳水,道指跌超150点,标普跌0.6%,纳指跌0.5%。

油市方面,WTI原油期货最近10分钟上涨0.52美元,最高触及71.16美元/桶,使得盘中跌幅收窄至不到1%。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跌0.2%。美元兑日元创5月14日以来新低109.22,日跌0.76%;美元兑瑞郎日跌0.70%,创4月30日以来新低0.9885。

此外,随着美国股市下跌,国债期货跳涨至盘中高点。10年期国债期货触及高点119-20,收益率跌至2.97%以下,为本周最低水平。消息发布后,国债期货成交量激增;大约4.2万手TYM8合约在1分钟内成交。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