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公司赢得三星5.39亿美元赔偿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苹果公司赢得了5.39亿美元。三星电子公司在全球专利争夺战开始七年后,这些公司在美国法院对智能手机技术进行斗争的最后阵痛。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5月25日),据彭博消息,苹果公司赢得了5.39亿美元。三星电子公司在全球专利争夺战开始七年后,这些公司在美国法院对智能手机技术进行斗争的最后阵痛。

苹果公司在2012年重新审理了一个原先对该数额作出裁决的案件中重新审理了约10亿美元的案件,而三星则认为这次应该只支付2800万美元。

陪审团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联邦法院,周四裁定损害赔偿。韩国公司已经确定,该公司侵犯了苹果三项外观设计专利包括手机的圆角,前脸周围的边缘以及用户所看到的图标网格以及两项实用专利一些工作和使用的方式。

陪审团的基本问题是:三星是否应该根据销售其智能手机或仅仅是其组件侵犯iPhone制造商的专利来赔偿损失?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