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油价重挫拖累能源股下滑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油价大跌拖累能源板块下滑。标普能源板块下跌2.6%,令大盘受到抑制。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周六(5月26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油价大跌拖累能源板块下滑。标普能源板块下跌2.6%,令大盘受到抑制。下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美股将休市。

标普500指数收跌6.43点,跌幅0.24%,报2721.33点,但本周累涨0.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8.67点,跌幅0.24%,报24753.09点,但本周累涨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9.43点,涨幅0.13%,报7433.85点,本周累涨1.08%。

主要股票:

美国能源类股重挫,追随美油一度跌超4%的遭遇。其中,Chesapeake能源收跌5.49%,Hess收跌5.19%,康菲石油收跌4.35%,Schlumberger收跌3.68%,Marathon石油收跌3.54%,雪佛龙收跌3.49%,Cimarex能源收跌3.02%,Phillips 66收跌2.71%,埃克森美孚收跌1.94%,EOG资源收跌1.85%,Occidental石油收跌1.74%。

中概股阿里巴巴初步收涨0.93%,京东收涨0.46%,新浪收涨0.36%,微博收涨0.17%,百度收涨1.46%,网易收涨2.48%;B站收涨2.82%,虎牙收涨3.64%,爱奇艺收跌0.65%。

重点关注个股:

Foot Locker股价大涨20.16%,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出市场预期。

餐饮连锁企业Zoe’s Kitchen股价重挫40.22%,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亏损额超出预期。

Gap大幅收跌14.57%,该公司盈利不及预期,并且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下滑。

苹果受到关注。美国联邦陪审团命令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向苹果公司支付5.39亿美元,因其侵犯了苹果公司的电话设计专利权。

市场人士分析:

Sri-Kumar Global Strategies公司总裁Komal Sri-Kumar表示:“我认为我们面临的状况与2008年相似,当时美联储曾宣称美国经济状况非常强劲。尽管有减税等财政刺激措施,但债券市场上并没有反映出乐观情绪。”

他补充道:“我要说的另一件事与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有关——美联储心虚了。那是本周股市下跌的开端。美联储想要弥补过错,称他们愿意允许通胀率在一定时间内上涨到目标利率之上,但美联储绝对不承认犯错了。”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