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探底回升沪指涨0.18% 白酒概念股大涨4.41%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28日讯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146.85点,涨0.18%,成交957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527.51点,涨0.76%,成交额1330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813.31点,涨0.49%,成交额441亿。

板块方面:白酒上涨4.41%,饮料制造上涨3.99%,啤酒上涨3.74%。

个股方面:N科沃斯,德力股份和东华软件涨幅居前;深圳惠程,凯瑞德和熙菱信息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称,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上海远方环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际线(上海)汽车有限公司等12家成为上海自贸试验区新一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组织召开工控安全风险评估座谈会,国家电网公司、和利时、启明星辰等15家单位近30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下一步,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快实施《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建立“一网一库三平台” (国家在线监测网络,应急资源库,仿真测试、信息共享、信息通报平台),促进产业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工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研究编制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分类分级指南,明确不同类别和层级工控系统安全要求,科学指导安全防护工作。

生态环境部专门研究制定《禁止环保“一刀切”工作意见》明确,对于工程施工、生活服务业、养殖业、地方特色产业、工业园区及企业、采砂采石采矿、城市管理等易出现环保“一刀切”的行业或领域,在边督边改时要认真研究,统筹推进,分类施策。在具体解决群众举报生态环境问题时,要给直接负责查处整改工作的单位和人员留足时间,禁止层层加码、避免级级提速。

有望成为香港首只“同股不同权”股份的内地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据报敲定于7月初至7月中旬挂牌。有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小米将在6月底路演,游说欧美的机构投资者对其业务估值不低于700亿美元(约5460亿港元)。该人士表示,小米的估值基于对业绩增长的预期,小米需要证明,在未来3年年利润增长会达50%。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