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逆市收益5% 持仓4只医药股全线大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跌0.2%报3135.08点,日K线四连阴。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98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酿酒板块逆市大涨。

盘面上看,酿酒板块一枝独秀,青青稞酒、古井贡酒、威龙股份等5只个股涨停。中超概念股大涨,珠江啤酒、雷曼股份涨停。中药、猪肉、保险、家电板块涨幅居前,航空、石油、半导体题材跌幅居前。

5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昵称为“王勇123456789”的选手今日逆势收益5%,该选手本月已赚28%。选手今日未交易,目前持有正海生物 、大参林 、步长制药 、寿仙谷4股。此4股均为医药股,正海生物公司产品主要用于临床组织再生和创伤修复,属于再生医学范畴。大参林公司一直专注于中西成药、参茸滋补药材及中药饮片直营连锁零售业务。步长制药主要产品涉及心脑血管疾病中成药领域,同时也覆盖妇科用药等其他领域。寿仙谷系一家专业从事灵芝、铁皮石斛等名贵中药材的品种选育、栽培、加工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医药股今日大涨,正海生物涨超8%,大参林 、寿仙谷涨超4%,步长制药也涨超2%。

“王勇123456789”目前持仓股

从景气度来看,行业净利润同比增速由2017年四季度的20.7%上涨到2018年一季度的37.2%,增速能够支持估值继续修复;从市盈率看,连续上涨之后医药行业的市盈率仍处于平均水平以下。华创策略团队王君认为,“剩者为王”、“强者恒强”的逻辑或将在医药行业上演。在当今经济整体不确定性增加的大背景下,医药板块的配置价值犹在,而扣除医药基金后,机构持仓医药股比例接近标配,仍有一定空间。

报名参加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