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两天大赚13%领跑周榜 潜伏2牛股连收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47%报3120.46点,日K线五连阴。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077亿元。

盘面上看,钢铁股表现强势,新钢股份涨超7%、方大特钢涨超6%。受世界杯开幕式临近的消息刺激,旅游板块今日走高,中青旅、中国国旅涨超3%。民航机场、煤炭、新零售题材股涨幅居前,海南、猪肉、中药题材表现疲弱。

5月热身赛周榜

昵称为“nzhq12536”的选手今日逆势收益5%,以两天大赚13%的成绩领跑周榜。选手今日未交易,目前持有江南化工、雷曼股份、陇神戎发、泰合健康4股。雷曼股份是世界杯主题龙头股,该公司系中超联赛LED设备唯一合作伙伴,为中超联赛提供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及相关服务。随着世界杯开幕式的临近,相关概念股近日大涨,雷曼股份已连续3涨停。泰合健康是股权转让概念股,公司于5月28日发布公告称,远泓生物拟受让泰合置业持有的四川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148万股股份,占四川华神总股本的85.99%。股份转让后,远泓生物持有四川华神85.99%的股份,并取得泰合健康的实际控制权。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但市场给予了积极回应,泰合健康复牌后连收2涨停。

“nzhq12536”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加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