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大跌2.5%日K线6连阴 高手调仓买入西部黄金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亚太股市今日集体走弱,沪指跳空下行,收盘大跌2.53%报3041.44点,日K线六连阴。两市合计成交4383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尽墨。次新股领跌,板块内有超70只个股跌停。5G题材股走势低迷,博创科技等10余只个股跌停。黄金板块逆市大涨,西部黄金、赤峰黄金涨停。


5月热身赛周榜

昵称为“nzhq12536”的选手以周收益13%的成绩领跑周榜。A股今天大跌,“nzhq12536”及时调仓换股。今日早盘,选手持有的陇神戎发跳空低开,直到午后仍未有好转,选手在午后以10.30元的价格止盈陇神戎发,随后布局西部黄金。美国白宫官网29日发表声明称,将对中国500亿商品征25%关税。避险情绪升温的情况下,黄金股今日走高,西部黄金率先涨停。“nzhq12536”午后以18.83元的价格追涨,持仓该股逆势收益2%。

“nzhq12536”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加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