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认为捉摸不透是艺术 却令美国陷入严重的信任危机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彭博,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愿意同时投身多个战场,兵来将挡、随机应变,作为商人的他,认为此种做法能够展现自身实力。但在国际关系中,这样的不可预知性却可能引火烧身。

近日,从关税到核不扩散问题,特朗普在各种问题上出尔反尔,令美国的盟友和对手怨声载道。此种有弹性的谈判战术--特朗普在1987年的《交易的艺术》一书中予以了阐述--就令外界质疑,作为谈判甚至是安全事务的伙伴,美国究竟有多可靠。

Rock Creek Global Advisors的Michael Smart探讨美国的盟友对特朗普关税措施的反应周五,随着全球各地的国防部长在新加坡召开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香格里拉对话安全会议,对于美国究竟是否可靠的议题,可能与中国军事自信日渐增强等常见关切并重。

“许多代表将会询问从去年就开始提出的问题,即美国的态度是否前后一致,是否决心全面捍卫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总部在伦敦的国际战略研究所所长John Chipman表示。该机构负责组织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对话。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