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诺柏富与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2018年5月3日下午,诺柏富终于迎来了与中国地产大佬【碧桂园】的首次合作,此次合作启动仪式于上海北外滩金融区白玉兰广场盛大举行。本次仪式上,双方将强强联手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同时进行首个合作项目——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本次合作项目契合了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以“产城一体化”和“立体化绿色智慧城市”的理念刷新了现代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的新高度,树立了“未来城市”的榜样。

tt1.png

马来西亚是全球公认的宜居地带,风光秀美,常年介于21℃-32℃之间,蓝天白云,纯净海风,常年无雾霾(新山为热带气候,常年温暖,年平均气温为25-32°,降水量较大,年平均降雨量为2600 mm,紫外线在3-5之间,比三亚更宜居)。碧桂园森林城市(马来西亚)位于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占地面积近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毗邻生态湿地、世界第二大红树林保护区(近万亩),水质纯净,空气清新,更以数十公里海岸线,成为全球向往的宜居乐土。

tt2.png

碧桂园投资2500亿,由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SASAKI等国际顶尖团队亲自操刀,采用垂直绿化设计,全城搭建垂直绿墙、空中花园和屋顶花园系统,形成多维度立体绿化系统,具有降低能耗、净化空气、涵养雨水、减弱噪音等作用,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

tt3.png

全城都是绿色公园,规建环岛绿道和酒吧街区,岛屿周围都是滨海公园。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

森林城市约1/2澳门大小,采用分层立体城市规划理念:地上架空有轨交通,连通整个城市,方便出行;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日常生活十分安全、舒适。地下两层为畅通的交通路网和充足的停车空间,真正做到人车分流。

tt4.png

近日碧桂园森林城市被美国福布斯网站为“影响未来的五座新城”之一。填海造城的方式、立体分层的结构、垂直绿化的理念……这座聚集了全球智慧的智慧生态之城意在为人类提供

新的城市生活的范本,被诸多机构誉为“未来城市榜样”。

tt5.png

诺柏富,公司坐落于上海北外滩金融区,是一家专业的海外资产配置及移民顾问机构,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客户提供各国房产资讯,为客户在世界各国投资住宅、商业、办公楼、酒店等物业提供买卖咨询、租赁、管理等一站式海外资产配置与保障服务。在海外资产配置已成为国人投资热选之下, 诺柏富一直秉持着一诺千金,诚信为本的原则,以积极、高效、贴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立志成为海外房产投资服务第一品牌。

本次诺柏富海外置业与碧桂园“携手'碧'进,‘富’裕万家”战略合作,将正式开启双方的合作关系,两个企业的强强联合将创造出更加璀璨的辉煌!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