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部门发布史上最严苛光伏政策 阳光电源等4股封跌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4日消息,受行业新政影响,光伏板块早盘全线重挫,阳光电源、通威股份、林祥能源、隆基股份均封跌停,中环股份大跌9%,晶盛机电、特变电工、福斯特等个股均跌超7%。

6月1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的一份《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因落款日期为5月31日,以下简称“531新政”)在行业内引发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6月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研究员、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光伏产业专家王斯成致函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称“531新政”将会对我国光伏制造业造成很大冲击。

亦有业内人士对记者直言,没想到新政策如此严厉,这次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有点重,但也可以称为光伏行业的“成人礼”。新政背景是光伏补贴压力较大,将刺激行业进一步降低开发成本,向无补贴模式发展。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