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炮轰娱乐圈发酵:影视股暴跌 华谊兄弟一度跌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4日讯 崔永元炮轰范冰冰、冯小刚事件继续发酵,二级市场上影视股重挫,华谊兄弟,华谊兄弟盘中一度跌停,唐德影视跌幅近9%,随后略有回升,截至发稿,华谊兄弟跌幅为8.56%,唐德影视跌幅为8.67%,华谊嘉信封死跌停板。

4天6000万天价片酬、大小合同、阴阳合同、偷税漏税……崔永元和范冰冰的互怼,又有了新的进展!不过,这次新的进展让整个事件升级至法律层面,已不是简单的闲聊八卦:

国家税务总局下午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一场互撕的八卦,如今已上升至法律层面。紧张的除了部分艺人以外,《手机2》出品方华谊兄弟也是一个不小的利空。早在5月28日崔永元曝光1000万片酬之际,华谊兄弟股价由升转跌,随后股价也是连跌两日。受此影响,今日A股影视板块承压。

崔永元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以大小合同、阴阳合同的方式签下6000天价片酬,并涉嫌逃税,近日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是:

先是无锡地税局发声:  

据《法制日报》报道,由于范冰冰工作室在无锡,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取证,相关情况有待后续由税务机关权威发布。

再是国税总局发声:  

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国家税务总局将在已经部署开展对部分高收入、高风险影视从业人员依法纳税情况进行评估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分析,加大征管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对此,无锡地税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

目前已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江苏省地方税务局的要求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据937江苏新闻广播消息,崔永元也对此事进行了最新回应:

愿意配合税务部门展开调查,愿主动将电话提供给无锡相关部门。

A股影视股一览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