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冲高回落涨0.22% 海南板块持续发力大涨3.24%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4日讯 截至今日上午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081.77点,涨0.22%,成交901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194.32点,涨0.25%,成交额1178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704.36点,跌0.30%,成交额377亿。

板块方面:海南上涨3.24%、边缘计算上涨1.35%,家用电器上涨1.25%;农机下跌2.34%、太阳能下跌2.32%,光伏概念下跌2.06%

个股方面:新大洲A,康拓红外和环球印务涨幅居前;奥瑞德,阳光电源和金风科技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有媒体报道,从接近交易的人士处获悉,继华侨城逾113亿收购曲江文旅(600706.SH)母公司曲江文投终止后,该公司增资控股西安饮食(000721.SZ)母公司西旅集团或将告吹。接近交易的人士告诉财联社:“西安饮食这么多年,不死不活,宁可烂在自己手里也不愿意给别人盘活。”据了解,华侨城于2017年6月29日同时签订至少两份协议,除了收购曲江文投,还有华侨城文化集团增资控股西旅集团。但截至目前,西安饮食最新的进展公告只更新到商务部反垄断局,披露于去年10月,而正常的审批流程是:商务部反垄断局、西安市政府、陕西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

中国央行今日进行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因今日有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200亿元。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30点贬值至1月18日以来最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208,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4078。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4169,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4180元。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人社部作为指导和监督国有企业工资分配的职能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抓好改革实施工作,推动改革顺利进行。抓紧研究制定完善工资指导线制度的意见、国有企业工资内外收入监督检查办法等改革配套政策,指导各地和各有关部门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实施意见或实施办法,认真组织实施。

IPO发行明显提速,A股上市公司数量快速增长,这也为券商的IPO承销收入带来增量。与此同时,截至目前,我国拥有保荐资格“牌照”的券商已达92家。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仍有7家券商在IPO承销项目上连续三年颗粒无收。这7家券商分别为:国盛证券、新时代证券、大通证券、国开证券、财达证券、川财证券和东方财富证券(前身为西藏同信证券)。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