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2天大赚8%领跑月榜 潜伏天华院连收2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缩量反弹,收盘小幅上涨0.52%,再度向3100点发起冲击。上证50指数今日走势强劲涨近2%,而创业板指却表现萎靡,收盘小幅下跌0.39%。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500亿元.。

盘面上看,保险股领涨,西水股份等4股涨超3%。受海南设立海口江东新区的消息刺激,海南板块再度走强,双成药业、新大洲A涨停,海马汽车涨超8%。酿酒板块逐步拉升,水井坊涨超8%。受娱乐圈阴阳合同事件发酵,传媒股今日领跌,华谊兄弟、唐德影视、华谊嘉信3股跌停。

6月热身赛榜单

6月热身赛第二个交易日,昵称为“-cyp-”的选手两天收益8%领跑6月赛榜单。选手目前持有迪贝电气、天华院、洪汇新材3股,天华院今日涨停、其余2股涨超2%。天华院是重组概念股,公司于5月31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中称,目前天华院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已经完成,公司将尽快组织召开董事会进行再次审议,并披露重组报告书等文件。此外,天华院近期披露的2018年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报业绩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净利润450.12万元,同比增长945.79%。业绩提升+重组预期,天华院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势涨停。

“-cyp-”目前持仓股

6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