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长宁支行保安拾金不昧再显正能量


来源: 咸宁新闻网理财

5月24日下午,宁波银行上海长宁支行保安王晟祎在例行的巡查中发现,在综合业务3号窗口的花盆旁边有一个钱包,内装有现金、银行卡以及门禁卡等重要物品。经与柜面员工小林确认结合监控倒查,最终确认失主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小姐,支行员工经过其所留信息,最终联系上这名失主,因柜员与保安的反应迅速,客户并未走远,半小时后便前来支行取回所遗失物品,并对银行人员高效、迅速的反应与服务表示赞赏。

据了解,这已是该支行五月以来第二次出现拾金不昧的事迹了。2018年,宁波银行提出要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分支行以传播正能量,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指引,人人心中有正气,充满正能量,下属分支行不断涌现好人好事,从一般员工,到保安保洁,都尽其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