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4天收益17% 潜伏1填权股2个月赚50%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窄幅震荡,最终微幅收涨0.03%报3115.18点,日K线斩获三连阳。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亿元。

盘面上看,知识产权概念表现强势,中国科传开盘涨停,光一科技、读者传媒3股涨停。受燃油附加费恢复征收的利好刺激,民航机场概念走高,南方航空涨超5%。贵州茅台今日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突破800元大关,最高涨至800.95元,创出历史新高,最终下跌0.29%收盘报785.75元。乐视网尾盘拉升,收盘封住涨停,收报4.09元。

6月热身赛榜单

6月热身赛进行4个交易日,“股市狙击手88”4天收益17%领跑6月赛榜单。选手目前持有贵州燃气、智云股份、宇环数控、海得控制,宇环数控今日涨停,海得控制、贵州燃气涨超3%。宇环数控是高送转填权概念股,公司2017年报表示分红的方案为10转5派3元,已于5月31日除权除息。此外,富士康精密磨削设备提供商,在互动平台表示富士康上市将有利于公司产品与服务的提升及业务发展。工业富联将于6月8日在上交所敲钟上市。高送转填权+工业富联8日上市的利好刺激,宇环数控已连续两涨停。选手在4月2日以46.13元的价格潜伏宇环数控,持仓至今已赚50%。

“股市狙击手88”持仓股

6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