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窄幅震荡涨0.06% 证券、保险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5日讯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117.02点,涨0.06%,成交997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358.73点,跌0.06%,成交额1140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737.71点,跌0.32%,成交额385亿。

板块方面:钢铁,保险和证券涨幅居前;啤酒跌2.12%,机场航运跌1.72%,知识产权保护跌1.54%.

个股方面:弘讯科技,汉嘉设计和亚夏汽车涨幅居前;烯碳退,金盾股份和摩恩电气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商务部发言人称,不希望与美国贸易摩擦升级,中方立场是一贯的,希望推动中美两国经贸的平衡发展。中美双方在诸多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更加紧密的经贸合作有利于两国的经济、就业和民生。中美贸易磋商的细节尚待确认。中方愿妥善化解分歧,希望美方中方共同努力维护中美经贸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文化部称,因机构调整文化部备案网暂时关闭国产游戏备案,网传因今日头条和腾讯“大战”而关闭国产游戏备案的消息不属实。

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多名参议员6日联合提出一项议案,要求美国总统获得国会批准后才能以国家安全为由对进口产品征收关税。该议案要求美国总统根据《1962年贸易扩展法》第232条款限制进口时,必须先向国会提交相关限制进口方案,然后由国会在60天内讨论和投票表决。这不仅适用于美国政府未来的全部“232调查”,也适用于过去两年进行的“232调查”。

今日,由中国棉花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棉业高峰论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幕.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论坛上表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成效突出,实现了棉花价格由市场供求形成的机制;去库存效果明显,储备棉规模降至400万吨左右,储备规模趋于合理。

6月7日,沃尔玛中国与腾讯共同宣布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围绕购物体验提升、精准市场营销、全面支付服务、强大会籍增值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零售合作,共同探讨和开发零售行业全消费场景应用的升级。”目前已有28个城市的沃尔玛门店上线小程序“扫玛购”,预计年内该服务会逐步覆盖到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

商务部发言人表示,中国愿与欧盟加强合作维护多边贸易体系。

商务部发言人称,中国将加大力度打击知识产权违法,加强外企知识产权保护。

商务部发言人称,中国吸引外资面临全球激烈竞争,支持中西部地区复制自贸区吸引外资的经验。

据联发科总经理介绍,5G基带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程,未来将整合进联发科的SoC之中。 同时,联发科也在积极参与5G规格制定标准组织3GPP会议,正携手诺基亚、中国移动及华为等设备商及运营商开发相关的5G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