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组莅临中环股份调研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为落实中宣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的精神要求,6月7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所长马骏一行莅临重点调研对象的中环集团下属中环股份参观调研,中环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吴杰军、中环股份总经理秦玉茂、党委书记安艳清等陪同接待。

null

马骏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环股份区熔硅单晶车间、硅抛光片车间和节能型半导体器件制造车间,听取了助理总经理孙晨光、徐长坡关于中环股份在半导体材料、新能源光伏材料及节能型半导体器件产业先进技术情况的介绍。马骏一行对中环股份具有领先地位的半导体材料、新能源光伏材料等方面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环股份“自动化、少人化、高效化”理念并在此作出的努力表示赞扬。

null

马骏所长一行参观区熔硅单晶车间

座谈会上,中环股份总经理秦玉茂、党委书记安艳清、助理总经理孙晨光介绍了中环股份60年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转型以及目前在新能源光伏材料、半导体材料和高效光伏电站领域的发展理念,差异化、创新型竞争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

null

马骏一行充分肯定了中环股份集约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联合创新的发展思路,并表示,中环股份持续保持了在所处行业、领域的专注与努力,在公司决策层对市场敏锐的判断、正确的决策下,在公司团队共同奋斗下,在业务技术创新过程中抓住了产业发展的机遇,使公司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中环股份正处于中国最有希望的半导体、新能源两大行业,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能通过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在助推行业不断升级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研究员许召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马淑萍等领导随同调研,中环集团党委宣传部及办公室相关领导陪同接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