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放无真实用途贷款 江苏句容农村商业银行被罚30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8日讯(杨越欣)6月8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原银监会镇江监管分局于2018年5月21日,对江苏句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工作人员朱晨光作出行政处罚。

公告显示,因发放无真实用途的贷款、且贷款资金被用于购置房产和购买他行理财产品,原银监会镇江监管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江苏句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3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朱晨光因对所在机构江苏句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无真实用途的贷款、且贷款资金被用于购置房产和购买他行理财产品的行为负直接责任,原银监会镇江监管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朱晨光作出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江苏句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朱安顺,于2011年6月17日在镇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