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迎合儿童需求 智汇乐源全面升级受欢迎


来源: 咸宁新闻网理财

近些年来植物蛋白饮料植物走俏,涌现了一批优质的代表性企业,比如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料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以实力著称,以创新驱动发展。

1.png

 

2018年以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动作频频,颇受关注。近日,继推出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后,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又将在京东平台上开始销售另一新品——【儿童款】六个核桃智汇乐源,持续深入儿童饮品市场。

满足儿童心理需求,包装设计有趣

对于儿童而言,包装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很大程度上影响儿童的饮用心理。产品设计的图案、色彩、材质等等,企业在开发儿童饮品时,都需要注意到。

这次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邀约到了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潘虎设计实验室来倾力打造智汇乐源的包装设计。潘虎设计实验室是由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得者潘虎创立的,擅长于包装设计,给多个知名品牌进行过包装设计。这次【儿童款】六个核桃智汇乐源的包装设计,采用了四个小娃娃的卡通形象,以及明亮、丰富的彩色,来吸引儿童。整个设计的感觉,充满了童真、快乐。

2.png

 

获BRC欧盟认证,品质有保证

顶尖的包装设计,要配得上顶尖的品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打造的这款新品,已经获得了BRC欧盟认可,是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产品,品质更有保证。

能够实现品质的升级,是因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儿童饮用需求出发,严格贯彻各个细节。首先就核桃的挑选来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选择的全部都是太行山15年树龄以上的核桃,个头大、果实饱满、味道甘甜。

其次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今年年初研发成功了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这一工艺中的CET冷萃脱涩技术,保留了核桃仁的种皮,去除了其中的苦涩成分,实现了营养和口感的均衡。并且,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经过了18次口感盲测,上百次的调试,使得这次的新品入口更香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智汇乐源这款新品,特别添加了葡萄糖酸锌,可以帮助孩子补锌,增强食欲、提升免疫力,让孩子能够身体和智力双双健康发展。

自创建以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已经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深耕多年,将核桃乳推向了主流市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它在品质上,始终保持着孜孜不倦的追求。此次推出的【儿童款】六个核桃智汇乐源,坚持了它一贯的高品质,助力更多儿童及青少年,能够更好补充脑力,提高人生智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