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一行到启明星辰集团调研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6月7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等领导到启明星辰集团调研,启明星辰集团董事长严望佳、总裁严立、党委副书记田占学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null

 

齐静部长先后参观了集团荣誉室、北斗安全中心以及面向互联网+工业及智能设备信息安全北京市工程实验室,重点了解态势感知系统与工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情况,并与集团领导及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

null

 

启明星辰集团董事长严望佳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实践应用,并对集团党建工作、慈善公益基金会工作、全国政协会议的网络安全提案内容进行了详实汇报。

null

 

齐静部长对启明星辰集团长期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重视自主创新,致力于打造民族信息安全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集团全国性战略布局表示认可。她鼓励集团充分发挥长期积累的核心技术和行业客户的资源优势,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优秀的实践服务,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态势感知平台

泰合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是国内唯一落地的六个维度支撑的态势感知平台。从微观到宏观、从局部到总体、从采集到分析、从展现到保障、从运维到闭环一体化平台。此平台是国内各类采集传感器最全的平台,在IDC、CCID等第三方权威机构排名连续多年市场份额名列前茅,并在2017年代表中国厂商首次进入Gartner SIEM 魔力象限,获得国际认可。

null

 

平台拥有态势感知平台研发团队、北斗安全服务团队、核心技术研究院团队、积极防御实验室团队、恶意样本团队、威胁情报团队这六大团队做重点支撑。

工业互联网安全实验室

面向互联网+工业及智能设备信息安全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简称为“工业互联网安全实验室”)展示了轨道交通、先进制造、石油炼化、烟草等各个工业行业的仿真测试环境,囊括了SIEMENS、AB-Rockwell、Schneider、ABB、三菱、GE、和利时、东方电气等国内外主流工控系统,以及智能摄像头、无人机、智能仪表、智能冰箱、智能门锁等智能家居和工业物联网测试环境。3年以来,启明星辰集团共挖掘工控系统、物联网设备漏洞200多个,获得相关机构与企业的认可。

集团坚持产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指导方针,以实验室为基础,行业用户为验证实验局。形成了基于工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工业云平台、工控网的信息安全产品+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