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望京昆泰酒店,亲子疯玩一下午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周末就是要放肆玩!然而你有多久没和孩子轻松共度周末,留下美好的回忆呢?

1.jpg


  据悉6月2日,紧邻五环的望京昆泰酒店在位于酒店外部1800平米的湖畔花园草坪里,举办儿童主题亲子活动——“童心派对”。活动一经推出深受酒店周边小区及亲子社群用户家庭的追捧和青睐。

2.jpg


  活动当日,百余名客人相聚在夏日午后。这次活动的主题紧扣“亲子”,巧妙的把亲子陪伴,同玩儿同欢乐的方式融入到活动环节中去,十余种亲子娱乐项目在草坪上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张集章换礼的活动贴士,开启了孩子疯玩儿的一下午快乐时光。

3.jpg


  丰富有趣的DIY粽子,绘画饼干,DIY寿司,投篮机,香甜的爆米花,棉花糖,还有益智动手get技能的科技小手工。远处淘气堡传来孩子银铃般的笑声,活动现场持续处于超high的状态。家长们积极参与环节,亦是自己回到了那个无忧快乐的童年时代。

  精致美味的晚餐,井然有序的活动内容让每个家庭心满意足,不仅给孩子一个亲近大自然,留下美好童年回忆的时光,还收获了家长与孩子之间默契交流的机会。

4.jpg


  总之,这是一场大手牵小朋友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这是一场和爸妈们留下美好印记的亲子时光。望京昆泰酒店会将此类活动延续下去,为更多家庭提供一个良好的亲子度假平台。让更多的亲子家庭收获满满的欢愉!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