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凤凰网梧桐夜话即将举办


来源: 凤凰网财经

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富有效率的金融体系对于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至关重要。而上海作为金融对外开放前沿地区,目前正处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决胜阶段。在此背景下,凤凰网将于6月14日晚在上海举办“2018凤凰网梧桐夜话”交流晚宴,邀请官员、学者、媒体人及业内资深人士共聚一堂,就“开放的上海:四十年金融改革发展与未来”这一主题进行夜话探讨。

回首上海金融改革开放的不平凡经历,特别是党的十四大提出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以来,上海金融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节点,回首过往,能给我们带来哪些经验和启示?展望未来,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如何补齐短板?突破口和着力点又在何方?

“2018凤凰网梧桐夜话”交流晚宴将从不同的角度展开讨论与分享。夜话由凤凰卫视《金石财经》主持人、凤凰网财经研究院常务理事曾瀞漪主持, CF40常务理事、北方新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姜建清,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杨华柏,上海黄金交易所总经理王振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原所长张承惠,国家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刘勇,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光大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大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曾刚,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韦森,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教授钱军,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峰,东方证券总裁助理、首席经济学家邵宇,中国平安集团董秘盛瑞生,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凤凰网财经研究院院长刘杉,凤凰网财经频道总监张涛等嘉宾将应邀出席,敬请期待!

“梧桐夜话”是凤凰网财经频道持续多年在国内外财经大事件现场举办的嘉宾交流系列活动,曾在冬、夏季达沃斯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重大会议期间落地,活动邀请财经圈最顶尖的嘉宾,产生最具权威的政策解读及市场预判。本次“梧桐夜话”由舍得酒业特别赞助。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