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批次食品不合格 永辉超市连登“食安黑榜”


来源: 看财经

永辉超市近日来频繁被曝出食品安全问题。6月8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3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显示,永辉超市丰台区“草桥分公司”销售的食品违规使用防腐剂。 

这不是永辉超市近日来首次被曝光食品安全问题。6月5日,据食药监局发布的2018年第3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显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通州台湖分公司销售的红枣蛋糕被检出防腐剂超标。此外,在今年3月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中提出,因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朝阳北苑分公司销售的不合格食品,朝阳区食药监局决定对该超市作出罚款5.1万元的处罚。

点评:上市公司作为面向公众的企业,应该不打折扣的承担其社会责任。特别是食品安全的大问题,请不要逼得投资者用脚投票。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