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收获3涨停8天大赚28% 布局亚夏汽车盈利53%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小幅高开后一路走低,盘中一度跌近0.60%创今年来新低,最低点达3034.10点。随后,沪深两市股指先后止跌反弹并翻红。沪指收盘涨0.89%报3079.80点,创业板收涨1.43%。两市合计成交3511亿元。

盘面上看,白酒、食品饮料、民航等大消费板块表现强势。酿酒板块持续走高,顺鑫农业盘中一度涨停并最终收涨9.95%,古井贡酒、今世缘、洋河股份涨超5%。贵州茅台盘中重上800元创历史新高,截止收盘,茅台涨3.02%报799.19元。

6月热身赛榜单

6月热身赛已进行8个交易日,昵称为“春风88”的选手已赚28%领跑月榜。选手目前持有同益股份、宇环数控、京泉华、亚夏汽车,除宇环数控下跌外,其余3股全部涨停。同益股份、京泉华是小米概念股。同益股份与小米主要在塑料原材料、显示屏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京泉华已与小米生态链公司展开相关合作。受小米成为CDR第一股的消息影响,同益股份、京泉华连续2涨停。亚夏汽车是重组概念股,公司是中国汽车服务业仅有的两家IPO上市企业之一。消息面上,公司拟作价185亿置入中公教育。兴业证券研究报告认为,中公教育作价185亿元借壳,A股将迎教育新龙头。受此消息刺激,亚夏汽车近期疯涨,近15天13个涨停板。6月5日,亚夏汽车9连板后首度下跌,“春风88”趁机以8.95元的价格布局该股,持仓至今已赚53%。

“春风88”目前持仓股

6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