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FINTECH外滩峰会五周年,与大咖们聊聊新金融、新趋势


来源: 凤凰网财经

2018年注定是个“混沌”的年份,而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一半。时间悄悄溜走,金融从业者的钱包似乎也未见鼓起,市场上各家机构的投资状态大多是如履薄冰。

有个著名的段子形容这小半年的故事:“2018年前四个月,中国金融从业人员一般平均老了十岁。主要原因是短期熬夜集中学习了期权定价、中东地缘政治、国际法、区域规划、半导体芯片等硬核知识,但没赚到钱。”

为什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从去年到今年,我们有哪些地方与过去的逻辑不同了?行业里出现了什么样的新趋势?

监管整顿后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兴科技给行业带来的新趋势;新金融时代下传统机构转型的新趋势;支持行业良性发展的监管新趋势……

从“混沌”中,一起发现“新趋势”,你需要来“行业风向标”金融科技外滩峰会聊一聊!

“金融科技外滩峰会” 是目前国内最高端、最前沿的金融科技盛会,以高质量的研讨内容和高水准的嘉宾阵容享誉业界。金融科技外滩峰会由国内领先的金融智库上海新金融研究院(SFI)主办,至今已成功召开四届。自2014 年第一届峰会召开以来,吸引国内外来宾共计近2500 位,其中包括逾550 位来自国内外金融领域监管层代表、学界专家、商界领袖及高管,近百位知名媒体记者对峰会热门前瞻话题进行报道。

目前已确认出席嘉宾名单(更新截至2018年6月8日):

嘉宾名单实时更新,请关注峰会官网:www.bundsummit.org

第八届上海新金融年会暨第五届金融科技外滩峰会

主题:新金融·新科技·新趋势

时间:2018年7月7日-8日(周六-日)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538号万达瑞华酒店三层

主办单位:上海新金融研究院(SFI)

学术支持: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NIFA)、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IDF)

协办单位:国际金融协会(IIF)、外滩金融(BUND FINANCE)、金融城(CFCITY)

会议语言:中文&英文(同声传译)

会议议程: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议程

联系组委会

赞助:张女士021-33023250 转8009;13916341635;zhangxin@sfi.org.cn

媒体:丁女士021-33023250转8032;13661808433;dingjing@sfi.org.cn

票务:范女士021-33023250转8031;13918859300;fanying@sfi.org.cn

峰会主办方及合作方简介

『2018·金融科技外滩峰会』由上海新金融研究院(SFI)主办,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NIFA)、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IDF)提供学术支持,与蚂蚁金服、陆金所、宜信、京东金融战略合作。

上海新金融研究院(SFI)是一家致力于新金融及国际金融领域政策研究的专业智库。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7月14日,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举办,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NIFA)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会同原银监会、证监会、原保监会等国家有关部委组织建立的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非官方、非营利性金融专业智库平台,专注于经济金融领域的政策研究与交流。论坛正式成员由40位40岁上下的金融精锐组成,即“40×40俱乐部”。

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IDF)是由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等机构于2015 年发起成立的学术研究机构。中心是北京大学的二级机构,挂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心致力于开展数字科技、普惠金融、金融改革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向社会提供权威的科研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服务于金融行业的发展和监管。

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金服、陆金所、宜信、京东金融

战略合作媒体:腾讯财经

合作媒体:新浪财经、凤凰财经、零壹财经

新媒体合作伙伴:友融传媒、投资家、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一本财经

更多关于本届&往届峰会信息,请戳:http://www.bundsummit.org/site/agenda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