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工业富联打开涨停板 开盘涨2.33%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在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后,工业富联今日打开涨停板,开盘涨2.33%,报24.55元,盘前成交11.22亿元,总市值达到4835亿元,排名A股第11位,

平安证券认为,作为电子制造服务业体量最大的企业,富士康无论在营收增速和利润增速上均保持领先,在工业互联网背景下,电子设备制造行业将向智能化生产、智能化管理的方向发展,逐渐成为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中重要的基础性环节。依托富士康在制造服务业的强大经验积累,有望成为“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新生态的典范企业。预计公司2018-2020年的归母净利分别是178.73/201.72/227.36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0.91/1.02/1.15元,对应的PE分别为22/19/17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