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3天大赚14% 潜伏2重组股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低开低走,收盘下跌0.97%报3049.80点,再度逼近年内低点。深成指下跌1.49%、创业板指跌1.57%。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429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和题材板块基本上全军覆没,仅有钢铁板块勉强翻红,中原特钢涨停、八一钢铁涨超6%。值得注意的是,工业富联上市第四天即打开涨停板,收盘上涨7.21%报25.72元。独角兽的虹吸效应开始显现,今日开板的工业富联成交额高达158.10亿,占据沪市成交额的10分之一,成交金额位列今日股市首位。

6月热身赛周榜截图

昵称为“iris007”的选手今日再赚5%,以3天收益14%的成绩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远望谷、嘉应制药、邦宝益智、邦宝益智4股,远望谷与邦宝益智2股涨停、康拓红外涨超6%。邦宝益智公布的高送转方案为10派0.88元,并于今日除权。此外,公司在5月末拟支付4.4亿元现金收购广东美奇林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两消息刺激下,邦宝益智今日涨停。远望谷推出新零售RFID整体解决方案,已为众多国际知名服饰品牌提供从电子标签、硬件设备到系统平台等多层次物联网应用服务。远望谷是重组股,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希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8.5038%股权和龙铁纵横(北京)轨道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受此消息影响,远望谷强势涨停。

“iris007”目前持仓股

6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